即將又快到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日子

一大堆文法、單字背都被不完 真的是好心煩

 

從2017年10月才開始學習日文的我

如今已經邁入第三年了呢

從當時只會阿哩咖斗的我,到現在已經能和日本人正常聊天(雖然還是很多聽不懂的詞彙 笑)

2018年12月也很幸運通過了N2檢定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是神蹟(疑?

 

由於在日本學習,上課用書當然也都是日文版

但是文法書沒有中文就是很難懂阿!!

儘管老師們都很努力解釋...

 

因此放假回台灣時 我一定都會到書局逛逛,尋找適合的檢定書並帶回日本

我的購買需求主要是以有文法、單字總整理為主

畢竟閱讀跟聽力是靠多做題目來累積

其中 我想分享一本我覺得不錯的N2全科總整理書籍

一考就上!新日檢N2全科總整理全新修訂版(隨書附贈日籍名師親錄標準日語發音+朗讀MP3)

雖然裡面沒有太多的模擬試題

但至少文法和單字都有做出重點式整理

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相當適合

 

而全模擬試題的話,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多做就對了!!

以下推薦給各位參考

新日語能力考試考前對策:N2聽力

新日檢完勝500題N2:文字‧語彙‧文法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書局試閱看看後再決定

畢竟每個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唷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HANA 花與譯 的頭像
    OHANA 花與譯

    《OHANA 花與譯》

    OHANA 花與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