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79.JPG  

現在正夯的美式漢堡店

當初這間店還沒開幕的時候

未演先轟動了

而我呢 是從范范的FB得知的

一看到我還以為美國加州的IN-N-OUT 來台開店了哩!!

害我高興了一下說

因為實在是長得太.......像了!!!!!!

這是CaliBurger的漢堡+薯條

IMG_1987.JPG  

IMG_1986.JPG  

而下面這是IN-N-OUT的漢堡跟薯條

P9164407.JPG  

P9134210.JPG  

你看看 是不是很像阿!!

薯條也都是用整顆馬鈴薯做成

因為我吃過美國的IN-N-OUT

所以對於這間店就抱著嘗試的態度前往

因為我實在太想念美國的I-N-OUT了拉!!

沒想到第一次去是假日 排隊的人潮超多...

立刻放棄

隔沒多久 就找了一天平日的十一點去

果然人就比較少

IMG_1980.JPG  

我們可是第一組客人呢

一進去可以先找位子再到櫃台點餐

他們提供四種COMBOS

IMG_1985.JPG  

薯條可以換成上圖有加起司跟洋蔥

飲料可換奶昔 要補差價$110

點完餐後就等櫃台人員叫號取餐

飲料是自助式 跟美國速食店一樣

 

我覺得價錢方面以速食店來說真的有點貴...

最便宜套餐也要$275

而以味道來說呢

我覺得薯條的部分 炸得有點乾 取餐時也看到薯條上有一層油(驚XD)

漢堡我是吃牛肉的 表現還算不錯

 

但是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正宗IN-N-OUT比較好吃

薯條也不會太乾

而且價錢也才$100多而已

但是畢竟台灣沒有IN-N-OUT

所以想試試加州口味的漢堡 可以去嘗試看看囉

也許可以遇到明星老闆娘呢

 

CaliBurger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

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HANA 花與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